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

老媽和我

今天一早起睡,透過窗子,看到老媽在和鄰居聊天,嗯~~嘿嘿
...
媽~~那個是誰?
我的朋友呀!
那她在作什麼的?
耶~~其怪了,就住在隔壁的鄰居呀.我怎麼會知道.
哎噯~你怎麼沒有打聽清楚,那她爸媽在作什麼?
(我老媽傻眼了二秒)你奇怪了哦,我怎麼會知道,她又不是我的誰,你幹嘛管那麼多.
不行呀~~我那麼關心你,我怕你交到壞朋友呀!(內心ing,你也每次都用這句對付我 ^_^)
(小不爽ing)吼~~我對你已經很好了,你的朋友來,我已經很客氣了,改天讓你看看電視,你看人家電視上都怎麼問的,@#%$$%#@....

哈~~ 哎噯~ 天底下的老媽都愛問人家在作什麼的,爸媽在作什麼的,沒有一個例外.

1 則留言:

BB 提到...

你媽太客氣了。下次來我家,讓你見識什麼叫做「真的很愛問」。

你做什麼?你爸媽做什麼?這都只是基本題,還有你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念哪裡?科系是什麼?家裡有幾個人?幾個兄弟姊妹?兄弟姊妹念哪裡?反正家庭訪問會問的全都習慣地問出來了。

本來還會問薪水多少,後來被我朋友頂回去過,現在不敢亂問了...

上次帶兩個印度人回去玩,我媽見了他們15分鐘,感覺我媽比我還瞭解人家.....